陕西省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

设备概述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仪器设备 >> 设备概述


陕西省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目前共有价值在2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30余台(套),各种实验设备100余台,固定资产2.0千万余元。目前实验室以每年平均10套/件的实验设备高速增长,这些设备大都是和科研项目相关的经费购买,或者为了科研需要自筹经费购买。极大的满足了科研和教学的需求。实验室和中航工业618所、615所、607所、631所、国营242厂、国营531厂、陕西飞机制造公司、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、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、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等省内外研究所在民用/军用飞机、无人机、导弹和航天器在研和预研的导航、制导与控制系统的设计方面开展合作过程中,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均面向合作单位开放。

实验室拥有先进适用的科研仪器设备和完善的配套设施:

1、飞行控制半物理仿真系统

2、飞行控制实时仿真系统;DSPACE实时仿真系统

3、小型无人机自主飞行控制系统

4、直升机飞控及协调加载系统

5、先进精确制导技术仿真验证系统

6、挠性惯性导航实验系统

7、自主飞行控制与精确对地攻击视景仿真验证系统

8、导航地面站系统;航姿测量、控制、监测系统

9、GPS仿真器;大气数据模拟器;光学实验测试系统

10、直升机舵机实验平台;机器人实验平台

l1、基于网络的主动控制仿真系统

l2、多架固定翼、飞翼以及旋翼无人机平台

l3、多台高性能计算工作站,用于CFD气动计算

 



Copyright © 2020  西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      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      邮编:710129      电话:029-8888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