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省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

2020年06月17日  点击:

为贯彻落实学校《关于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。616日上午10:00,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高红带队,各系安全员参加的检查组,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制度进行管理和执行,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,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,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,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。

本着“不漏一室、不虚一处”的原则,检查组人员对学院楼内各教研室、办公室、实验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、特种设备管理、消防设施配备、消防安全培训及责任落实等情况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,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,如不能立整立改的建立整改台帐,限期整改。

学院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规,重视安全生产,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。

 

上一条:王长青老师主持导航、制导与控制系举行“人才培养讨论”研讨会

Copyright © 2020  西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      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      邮编:710129      电话:029-8888888